普通会员
客服电话:0512-69370899

苏州智德自动控制有限公司

气浮平台、直线电机平台、XYZ多轴平台、定龙门系统、定制精密运动平台

  • 联系人:秦女士
  • 电话:0512-69370899
  • 手机:13915429509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秦女士
  • 电话:0512-69370899
  • 手机:13915429509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智德精密运动平台的应用与发展
新闻中心
智德精密运动平台的应用与发展
发布时间:2019-09-09        浏览次数:55        返回列表
 激光切割:
激光精密切割应用,窄小的切口宽度和紧密的切割公差是苏州智德的运动平台的解决方案的优势。
在亚微米 光栅尺的可重复性 高的的精度下,智德的精密运动平台可以补偿到亚微米的精度。采用轨迹软件为客户提供完整优化的解决方案。
激光划片:
智德的精密运动平台提供了高直线度、高的平面度、可重复性的性能。这些对于以微米计量的应用是至关重要的。利用激光加工软件的视觉系统和自动对焦的支持。可以高效快速的完成。智德有广泛的材料知识。可以在不影响其他周边情况下对材料进行划刻。
刻蚀
精密激光烧蚀过程需要结合运动精密平台的性能、运动控制器的性能等要求考虑。在精密加工烧蚀的过程中,智德公司的运动平台因为具有防止油污、碎屑等杂物的保护措施。动态轨迹的高重复性,平面度垂直度的高效性。可以在激光行业实时加工应用。
3D打印微细加工
智德的精密运动平可以直接运用于墨水书写和3D打印中。技工材料的加工软件扩展到这些设备 起参与工作。可以根据新型工艺制定微细加工3D打印行业。
激光钻孔
苏州智德自动控制有限公司的运动平台可以搭建振镜完整同步的过程精密控制。精密的运用于精密激光钻孔行业和可重复性的孔阵列。平台的性能优势得到快速的发挥。以快速、适应性和高输出等精密轨迹。在激光钻孔加工中得到很大的发挥。